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新动态

【校招聘会】扬帆起航,追逐梦想——我院学子参加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1月17日在康大篮球场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吸引80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教授,副院长张燕、陈德余,党总书记张雪梅等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经过学校工作人员紧张的筹备,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不少企业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但招聘工作仍然有序进行。应聘的应届毕业生带着自信的微笑,踏着坚定的步伐,无不透露着他们对自己前期的面试准备充满自信。每个应聘者都抱着找到称心的工作的希望而来,他们身着整洁的正装,在认真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同时,也展现出广商学子积极向上的面貌,不少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初步意向,相信他们会朝着心中的职业目标前进,收获成功未来。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当然也切实地解决了我院部分毕业生就业问题,相信我院应届毕业生能在职场上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


应届毕业生参加企业招聘面试


招聘现场

撰稿人:吴茜茜 钱洋
摄影:沈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