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新动态

【就业指导】毕业生们不要慌,快乐职场陪着你

 

 
 

亲爱的同学们: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目前所有线下就业指导活动暂停。为帮助同学们提升求职能力,“快乐职场”辅导员工作室现开通线上生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

一、服务对象

广州商学院16级全体学生

二、咨询预约

(一)同学们可借助问卷星平台填报信息进行预约,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对所需咨询问题的简单描述等,工作室将根据预约情况落实咨询安排。预约二维码如下:

三、咨询安排

      自2月23日起,“快乐职场”辅导员工作室将安排指导老师在2个工作日内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线上解答。咨询时间根据老师和学生的实际情况确定,每次咨询时间约30分钟。部分共性问题可通过组建微信群,开展共性答疑。

 

同学们,寒冬将过,暖春会来。希望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调整好心态,积极准备求职事宜。快乐职场,与你一路相伴,共克时艰!

 

 

                                             广州商学院                              “快乐职场”辅导员工作室             

 
 

工作室成员简介

1.胡桂花,女,中共党员,硕士,思想政治教育讲师、政工师、职业指导师、国际生涯规划师(CDP),校级名辅导员工作室“快乐职场”主持人。现任广州商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分管就业创业工作。拥有十多年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历任学生辅导员、学生处主任科员、处长助理、学生处副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熟悉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事务管理、学生资助,尤其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负责《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担任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研室主任,主讲《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多年,在职业生涯规划、简历写作、求职面试技巧、大学生创业大赛辅导等方面经验丰富,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比赛、全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赢在广州创新创业比赛获得省级荣誉。个人曾获“全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与中学生报社评选的2018-2019年度“实习就业卓越奖”等省级荣誉累计4项,获校级荣誉累计20余项。

 
 

3.蓝乐钿,女,中共党员,思想政治教育讲师,政工师,职业生涯规划师、校级名辅导员工作室“快乐职场”成员。

2011年7月至2019年7月担任专职辅导员,主要负责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培养体系、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干部培养等工作,2019年8月至今担任学生工作部思教科科员。2012年至今主讲《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在求职面试技巧、简历制作、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具有突出经验,一对一指导学生简历修改达上千人。曾获广东省“最受学生欢迎辅导员”、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广东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等省级奖项多项;多次获得校级就业先进个人、优秀思政工作者、优秀团委书记、优秀学生会指导老师等荣誉称号。公开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并结项校级课题2项,参与省级课题1项,参与校级教改课题1项。

 
 

5.李金连,女,中共党员,在读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讲师,政工师,校级名辅导员工作室“快乐职场”成员。从事学生工作近10年,曾任辅导员、校团委副书记,现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任职,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建设、学生资助、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2011年至今,曾讲授《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熟悉简历制作、求职面试技巧指导以及就业心理疏导等工作。先后荣获首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活动之“互联网+校园”新媒体平台类活动二等奖、广东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学校“优秀思政工作奖”“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彩虹人生”等20余项省级比赛并获奖。曾公开发表思想教育论文多篇,参与多项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研究。

 
 

7.张振华,男,中共党员,校级名辅导员工作室“快乐职场”成员。

2018年5月至今任专职辅导员,主要负责年级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班级团建、学生干部培养等工作等。2018年入职至今举办两次校级简历设计大赛,担任评委一次,一对一指导学生简历修超过50人次,帮助学生就业超过20人次,在求职面试技巧、简历制作等方面有一定的经验。曾指导学生参与简历设计大赛并获得较好成绩;曾指导学院学生会工作,在年度五四评优中学生会荣获“优秀学生会”,个人荣获校级“优秀团干”,曾指导学生参与省级比赛荣获二等奖,个人荣获省级“优秀指导老师”、曾获“优秀共产党员”暑期社会活动“优秀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