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新动态

【院招聘会】了解企业资讯,规划美好蓝图——记金融学院2018年校企合作企业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为了向毕业生提供精准的就业信息服务,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2018年11月15日晚在第四教学楼的三、四楼课室举行了校企合作企业专场招聘会,与金融学院简历校企合作的9家企业人力资源部、金融学院副院长陈德余副教授、15级辅导员冯羽以及金融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有九家知名企业,它们分别是招商证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粤金服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链家、广发证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电子商务中心南方运营中心、东莞证券运河西路营业部、广州市万隆证券咨询顾问有限公司。以上企业在校企合作企业专场招聘会上,首先讲述他们过往的生活经历,给予我院2019届毕业生真挚、实用的工作建议;然后通过提问与2019届的毕业生进行交流互动,更清楚知道了毕业生们对未来工作的想法;随后进一步详细地介绍公司的工作环境、薪酬、晋升机会等方面,展现出了企业优秀的一面;最后企业邀请各位优秀毕业生踊跃尝试、参与报名,同时希望毕业生们在此次招聘会中收获良多,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岗位。

      通过这个学院为他们搭建便捷广阔的就业平台,2019届毕业生们通过企业提供的相关就业信息,对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景有了充分的了解,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可以让学校的毕业生利用好学校给予的宝贵资源,及时了解高质量的招聘信息,找到自己适合的岗位,开创自己的一番新天地。愿他们在工作中继续保持在校的好习惯,做优秀的广商人。


招聘宣讲会现场


主讲人演讲


互动环节

 撰稿:冯羽、黄纯玲、邓芷晴
摄影:金融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
编辑: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