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新动态

【就业会议】关注成长,敬业奉献——金融学院召开2019届就业助理团工作推进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干事的思想引领工作,以高度的奉献精神努力为他人服务,积极推进金融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金融学院2019届就业助理团于2019年5月8日11:50在第二行政楼116办公室召开了关于金融学院2019届就业助理团思想引领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2019届就业助理团指导老师冯羽老师主持。

    冯羽老师强调了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性,就业助理团的每位干事须顺利完成毕业生相关工作,以确保金融学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及就业,同时要让毕业生感受到本学院对他们的重视。紧接着强调干事奉献精神的重要性,提议各干事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发展自己、奉献自己,培养自身的综合能力。

    助理团各干事汇报了现阶段的工作进程并就在做毕业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各成员都积极发言并提出了一些有效性建议。

    由助理团团长马惠玲同学进行总结发言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她表示,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工作任务会比较辛苦,但大家必须不畏艰辛,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毕业生问题指导工作中能与大家携手共进,共同成长。

    通过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助理团各干事不仅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而且对自身的成长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会议现场
 
撰稿:冯羽、马惠玲
摄影: 马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