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新动态

【就业会议】省教育厅召开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千方百计拓展岗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

1

要多措并举,大力拓宽毕业生就业和升学渠道。

2

要创新形式,大力推行线上招聘。

3

要精准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

4

要加快推进毕业生签约和做好就业质量跟踪调查。

5

加强毕业生的心理疏导。

会议强调,要弘扬一抓到底的实干作风,全面压实促进就业工作责任。

各高校要把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分管负责同志承担主责,就业工作相关负责部门层层压实责任。

各高校要统筹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分管校领导亲自抓,统筹做好稳就业工作,形成共同稳就业、促就业的新合力。

各高校要抓好已出台的各项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的落地,落实落细各项就业措施。

 

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尽早抓好金牌项目培育,充分做好参赛保障。  

会议在省教育厅设置主会场,各高校在本校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有158所普通高校分管校领导、就业创业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400多人,全省共64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