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新动态

【企业招聘】学而思网校广州分校2021春季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好未来集团于10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集团股票代码:TAL

2020胡润世界500强企业
2020《财富》中国500强唯一教育企业

 
       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为6- 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课外教学。

        2008年成立至今,学而思网校用户已覆盖中国300多个城市。  目前学而思网校已经布局北京、济南、武汉、西安、成都、镇江、长春、沈阳、郑州、南京 、合肥 、长沙  、重庆、天津、石家庄十五大城市,员工总数超万人,继续领跑中国在线教育行业。

【招聘岗位】

在线班主任老师

晋升空间

管理岗位发展:广州分校为今年建设的新分校,未来从组长至校长的管理层团队发展机会更多。

每年两次评级:根据岗位能力的提高、评定的级别提高,薪资也会相应幅度增长。

职能岗位晋升:入职后可向公司其它职能岗位(如招聘部门、培训部门等)竞聘。

【工作职责】

1、社群运营:负责优选课的社群运营管理工作,包括:内容运营、话题引导、用户答疑,活动运营,营造良好社群氛围;

2、学科辅导:配合主讲老师,参与课程直播互动,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与家长及学员建立亲密度;

3、运营转化:通过专业的社群运营及学科辅导服务,激发用户参与,深挖用户需求,准确用户分层,达成优选课往正价课的续报目标;

4、反馈优化:根据数据及用户反馈,优化运营流程,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
 

【任职要求】

1、19-21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不要求教资(入职后如果想要考取教资会给予相应培训及帮助);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4、性格开朗,积极乐观,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

5、有责任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

6、在校成绩优秀,有社会实践经验和学生干部经验优先。
 
【工作地点】

广州、长沙、武汉、济南、西安、成都、镇江、石家庄、南京、沈阳、郑州、长春、天津、合肥、重庆任你选择!
 
【工作时间】

上班时间:13:30~21:30

假期时间:上十天班休息四天+ 国家法定节假日+随司龄叠加的带薪年假~

【薪酬待遇】

薪资:综合年薪8-11W

福利:六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商保+住房公积金);
无息住房贷款、带薪年假、每日晚餐、每日水果零食;
租房平台合作优惠、年度体检、直系亲属报班优惠、企业职业培训、团队建设、婚嫁礼金、节日礼物等。


简历筛选——电话邀约——初试——复试——发放offer——培训

【简历投递】

方式一

点击连接或扫描二维码直接投递简历:

https://100taljob.m.zhiye.com/JobAd/Info?adid=510382490

 
方式二

发送简历到wangyinyu@tal.com,邮件命名学校+姓名+投递岗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老师 (学而思网校选聘部门渠道招聘负责人)
联系方式:13147130506(微信号)
邮箱:wangyinyu@tal.com(邮箱可直接投递简历)
 
广州基地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618号-南丰汇-2楼
 
欢迎大家的咨询
学而思网校期待大家的加入


(一)学而思网校工作环境


(二)学而思网校
 
撰稿:学而思网校
初审:巫进娣   复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