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辅修双学位

经济学院2019级辅修、双学位班招生简章

一、项目简介
   为适应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和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专业的整体势,实行各学科专业间的交叉渗透,进一步拓宽学生知识面,加大复合型应用性人才培养力度,增强大学生的社会适应性和就业竞争力,结合我院实际,经济学院现针对2019级在校学生开设 金融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辅修、双学位班。

二、辅修、双学位是什么

辅修是指在校期间修读同层次其他专业课程。达到要求的,学校颁发辅修专业证书。辅修专业证书与普通本科学历证书配合使用,作为一种学历证明一般不单独作为学历证书使用。

双学位是指在校期间,学习本专业的同时,跨学科门类学习另一专业的学位课程,达到全部要求后,获得国家承认、学位网可查询的另一学科的辅修专业学位证书。

三、辅修、双学位的优势

  多一个学位/学历,多一份技能,多一条选择的路。找工作的机会更多,考研、考公务员能选的专业范围更广。到了工作岗位上,辅修、双学位对工作相互帮助,对个人发展很有优势。

四、收费标准

268元/学分。

辅修:268元*30=8040元

双学位:268元*60=16080元

五、报名方式

1、发送手机短信到15975935032号码,内容中请注明姓名和所在学院,将有负责老师与您联系;

2、通过15975935032号码加微信咨询报名;

3、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移步至第二行政楼115找何老师咨询。

                                                                                                           文字:何锡智
初审: 何锡智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