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敞求知大门,迎莘莘学子 ——金融学辅修、第二专业、双学位宣讲会顺利召开

    为了让非金融专业的同学更清楚的了解金融学辅修、第二专业、双学位的有关知识,让其对金融学有更系统更全面的了解。金融学院于2016年12月28日在C206举办金融学辅修、第二专业、双学位宣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融学院副院长张燕、金融学教研室主任张绍合、金融学院15级辅导员吴茜茜、16级辅导员叶剑敏及金融学双学位班全体任课老师。

    在本次会议中,张绍合用幽默有趣的语言从“什么是金融学、为什么要学金融学、金融学专业特色、金融领域的成功案例”四大方面详细系统的向同学们介绍金融学专业,并深入剖析到自己对学习金融的感悟。接下来,张燕围绕“为什么要学习金融学专业”展开,详述辅修金融学对同学们未来就业的重要性,并向在场同学表达自身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获得1+1>2的理想效果。最后,同学们在提问环节踊跃提问,张燕详细地向同学们解答疑惑。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使非金融专业的同学们提高了对金融学的就读兴趣,并确立了更明确的就读方向。相信敞开求知大门的金融学院,会赢得众多莘莘学子的加入。


老师与同学们认真聆听


张绍合老师向同学们讲解金融学


张燕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双学位的好处

 
撰稿:叶剑敏 林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