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讨论十九大会议精神暨结对子工作安排

        为了保持我们党员的先进性,使我们党员同志更好的把握时代脉搏,我们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0月26日中午12:00在二政117集中开展了十九大工作报告学习。所有党员以及党籍不在我们支部的教工党员也参加这次学习活动。

       会上党总支张雪梅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上说的 “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指出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把握住时代的脉搏,要紧跟党的步伐,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教工党支部肖营书记引用十九大报告中,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认为我们作为人民教师,应该要更加努力学习,为国家教育现代化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随后广大教工党员都结合自己的工作认真谈了对十九大工作报告的感谢。纷纷表示,将认真积极地贯彻十九大精神,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从教,为学校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做好充分准备,以实际行动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结束前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我们支部好认真的对“教工党员结对班级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结对子工作布置


广大党员讨论现场


书记发言


学习现场


撰稿:陈敬宗
                                         摄影:钟佳惠 何锡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