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纠学风学纪,树经济榜样——经济学院举行学风学纪纠察行动

为建设良好风气,树立端正的学风校风,贯彻落实校的“美丽花园、和谐校园、幸福家园”建设要求,营造干净、有序、安全的校园环境,提升学生文明修养形象,经济学院于2019年11月开始进行了学风学纪纠察行动,本次行动由经济学院院长陈石清指导,党总支书记张雪梅带头执行。

  11月是校的“文明修养形象”主题教育月,也是经济学院的学风建设月,张雪梅书记强调要严抓课堂考勤情况,杜绝旷课、迟到、早退、携带早餐进教室等情况发生,纠察小组分别在第一、二、三、四教学楼进行课堂情况检查,在这一个月来的纠察行动中,成效显著,课堂情况明显改善。

  纠察小组还对宿舍情况进行了检查,在八点前进入并检查了3、11、12、19栋的学生公寓,对出现旷课、赖床等现象的同学进行批评并责令改正,同时对于宿舍整洁情况也进行了检查。

  建设良好的学风学纪,需要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为班集体提供一个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共建经济学院优良学风。


张雪梅书记部署工作任务


纠察小组进行教室检查


纠察小组进行宿舍检查

 
编辑:叶志坤
文字:郭凱炫
图片:郭凱炫
欧阳杰
孔东影
初审:姚镇标
复审:何锡智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