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勇于担当”经济学院18级学生党支部党课学习

        为增强学生对入党知识的了解,贯彻落实“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勇于担当”主题教育活动,经济学院18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党课学习。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英琦主持,19级辅导员何锡智出席本次会议,全体19级入党申请人参加。

        会上,18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范英琦首先介绍了支部情况,特别对会议纪律做出强调。随后范英琦书记围绕着“一个方针、两个原则、三个方面、四个环节、五个阶段”的工作思路,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发展的流程,并且勉励同学们要在学习与生活上以高标准约束自己。紧接着,党员李芷珊同志分享自身的入党经历,她在介绍入党的过程中告诫同学们要在思想、学习和工作方面做出表率。随后19级退伍入党积极分子刘阳和王骊楠分别分享了在部队里的经历和入党动机,他们认为入党并非因工作或者某些利益,而是重在要为大家奉献,要将部队里面的精神运用到学习与生活上,而且呼吁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19级辅导员何锡智强调: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党的纪律来要求自己。同学们要重视党支部的活动,权衡时间安排,提高自身的群众基础,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

18级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撰稿:范英琦 李佩莹
摄影:刘心儿、罗仟
审核: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