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心理工作】经济学院心理智囊团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为传承心理智囊团创办理念,遵循心理智囊团工作初心,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在各位经济学子积极参与下,第三届心理智囊团换届大会于3月30日晚7点在二政108会议室圆满召开,经济学院心理智囊团指导老师、21级辅导员黄泽妙,经济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21级辅导员杨芳淇、心理智囊团新旧成员以及各年级权益委员兼心理委员共同参与。

  回顾过往一年的点点付出.2021年,心理智囊团举办了各项心理活动,如第十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之“我们是一家人”心理剧活动、经济学院心理知识竞赛、观影悟心·从“心”出发:心理观影分享会、朋辈互助,护“心”远航:心理委员培训会议,组织部门进行户外团建等等。每一项活动的圆满完成都离不开智囊团成员的默默付出和辛勤工作,一路走来,我们收获了许多宝贵经验与美好回忆。在新的一年里,心理智囊团的小伙伴们将重整旗鼓,蓄势待发,争取做到更上一层楼。

  本次换届大会特别邀请了两位旧成员代表发言。朱莹莹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如何做好推文排版以及文稿撰写工作,其中包括秀米和135两种软件的优劣势对比;张晓婷同学则向大家分享了一些工作应当注意的细节和要求,例如拍照要求,发票报销要求等等。两位旧成员代表将她们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感悟分享出来,希望能为新一届智囊团成员提供参考与借鉴。

  第三届心理智囊团换届经过简历投递、面试、结果公示等环节,以下成员从中脱颖而出,分别是金融2104班颜旭、互金2102班吕明俊、互金2102班胡晓燕、互金2101班黄家建、金融2104班邓双琪。新成员们分别从自身的兴趣爱好、个人性格、为人处事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新旧成员交替,现场气氛活跃,预示着心理智囊团绵长而深厚的情谊将得到延续。

  本次换届大会结束之前,黄泽妙老师对心理智囊团成员和各级权益委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殷切的期望。首先,黄老师充分肯定了第二届智囊团成员在2021年的辛勤付出,期望第三届智囊团成员们能够站在前人的基础上,在工作中表现自己、锻炼自己;其次,期望各年级权益委员兼心理委员能够履行班委职责,积极配合心理智囊团的工作,号召班级同学踊跃参与各项心理活动,相信在权益委员兼心理委员、心理智囊团的共同努力下,可以做好学院各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心理智囊团是一个年轻的组织,是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组织,在新鲜血液源源不断的注入下,智囊团与各位在未来将会一同携手共进,见证成长的轨迹。

2021年工作回顾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指导老师发言


 

  文字:颜 旭  图片:李银珊、颜 旭

  初审:黄泽妙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