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经济学院荣誉院长陈石清一行赴上海复旦区块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学习

6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荣誉院长陈石清,科研秘书舒珍珠一行前往上海复旦区块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交流访问。

上海复旦区块链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泽朔就公司发展现状、创新优势、专业需求、人才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复旦大学田鹏教授对区块链中心平台进行演示操作。

经济学院荣誉院长陈石清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师资团队、人才培养等方面,同时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体系等。为了强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协同育人,双方就区块链金融方向的人才培养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学习着重从交流分享中,找到经济学院人才培养的难点、痛点、堵点,为经济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厘清思路,加快改革发展的步伐,不断提升育人层次和水平,推进经济学院高质量发展。

研讨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