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首届青马工程干部培训系列活动之干部技能大赛顺利完成

        为了检验上学期的青马工程干部培训的效果,我院于4月16日在第一教学楼107举办金融学院首届青马工程干部培训系列活动之干部技能大赛。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指导老师叶剑敏、学习会指导老师陈敬宗。

        在本次会议中,陈敬宗表示今后金融学院会延续干部在大一第一学期进行技能培训,第二学期进行技能比赛的传统,提高各届干部的能力与素质,同时说明此次技能比赛的成绩会作为优秀部门评选和干部留任的评判标准之一。紧接着是技能比赛环节,形式为闭卷考试,试卷是考察干部的策划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和三大组织的基本知识等综合性试题。在考试过程中,整个教室鸦雀无声,干部们积极努力地完成自己的试卷,力争夺得高分。

        通过本次会议,对于上学期青马工程干部培训的效果也显而易见,相信通过本次会议,指导老师们对优秀干部的选拔会有更明确的决定,金融学院的优秀干部也都会得到用武之地。


陈敬宗老师发言
 
主持人发言

技能比赛现场

 
撰稿:叶剑敏 林晓庆
拍摄:冯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