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经院动态】再踏征程,国贸展芳华——记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介绍会圆满成功

        为了让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新生更清楚所学专业的发展情况,明确未来的专业学习方向。经济学院于2020年10月19日晚,在三教105课室召开了经济学院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介绍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研室主任肖营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作了精彩、详细的讲解。

        会上,肖营老师首先对同学们选择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肖老师紧密围绕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发展历程,深入浅出,对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培养目标及发展方向作了精彩、详细的讲解。同时,林老师还强调了本专业人才应具备的能力,包括流利的中英文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应变能力和创新能力等。最后,肖老师还给同学们分享了优秀校友的创业事迹,对同学们未来的就业方向进行了拓展。

         通过本次新生专业介绍会,2020级新生们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心中的疑问也明朗了许多,更明确了未来学习和职业发展的方向。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不断创新,在新的征程中稳步前进,为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讲人肖营老师

介绍会现场
 
文字:张贵秋  图片:经济学院
初审:冯棋森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