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精诚合作,共创精品课程 ——广州骏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向金融学院捐赠服务器

        为了更好的开展校企合作课程,培养应用型金融人才,金融学院举行了广州骏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于3月27日下午在金融学院虚拟仿真实训室向我院捐赠了实验室服务器。广州骏明投资咨询公司经理罗智鸿、石幸幸、易杰,广州商学院教务处处长贺浪萍,采购处处长刘军,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教授,副院长张燕、陈德余等以及金融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张燕主持,首先陈德余代表金融学院对此次服务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对校企合作开发课程作了基本介绍,这是校企合作的一次创新尝试,也是基于职业导向而设置的专业课程,同学们还可借助校园网与服务器进行模拟期货操盘等。罗智鸿代表俊明投资公司也作了讲话,他表明捐赠服务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给同学们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交易环境,在校企合作课程中学习到专业知识,帮助同学们日后更好投入到金融行业中来。最后,贺浪萍致辞答谢,感谢骏明公司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也祝愿金融学院和骏明公司在日后合作更加紧密更加顺利。

        此次捐赠意味着我院的校企合作水平又有了新提升,也有利于我院学生在学习中前进、在前进中跨越、在跨越中创新、在创新中实现人生目标,最终成为综合素质较高的应用型金融人才。


罗智鸿经理讲话



贺浪萍处长致辞



合照



撰稿:吴茜茜 沈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