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总结过去,规划未来——金融学院团委新学期第三次全体干部会议顺利开展

        在新的一个学期里,为力创更辉煌的团委,规划好接下来的工作,我院于2018年4月16日在二政108开展了第二学期的第三次全体干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叶剑敏,辅导员吴茜茜以及全体团委干部。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为部门代表总结、值周部门总结、书记处总结发言、五四红旗团委工作汇报、老师总结发言。首先各部门的干事代表也都对自己之前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及对过去的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想出解决办法。

        接着是值班周,宣传部部长黎家喻进行总结,对“宣墨节”工作进行汇报总结。

        接着是书记处总结发言,宋俊军对于各位干事的工作给予肯定。也给部门的干事们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比如,在举办不久的团支部风采大赛上,对于观众数量的安排,以及作为安排的问题上,提出要事先安排,减少会场的秩序的混乱,以及对于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

        再接着是书记处秘书长刘慧对五四红旗团委评选进行汇报。主要是对思想建团,制度规团,育才强团,特色兴团,成果展示,工作寄语五部分进行汇报,述说团委成长历程,还希望全体团员青年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争创我校各院团委当中的先锋模范!

        会议最后,由叶剑敏发言,叶剑敏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于干事们的汇报也感到满意;并表示对于上次团支部风采大赛提出选手超时问题,希望干事们能想办法解决。

        此次会议圆满举行,通过本次会议,相信团委全体干部能够在总结过去和规划未来中成长,共创佳绩!


金融学院团委干事发言


宋俊军发言


五四团委评优汇报


叶剑敏发言


会议现场


撰稿:叶剑敏 郭鸿
摄影:刘嘉敏 熊永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