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诚信应考,争创佳绩 ——金融学院各年级召开期末诚信应考教育大会

        为增强我院学生诚信意识,深化他们诚信应考的观念,金融学院各年级于2018年1月初召开期末诚信应考教育大会。各年级辅导员及各年级同学出席本次期末诚信应考教育大会。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用上学期在考试中存在的违纪问题来告诫全体同学,进而强调遵守纪律的重要性。

        其次,辅导员们倡议同学们诚实考试,诚信考试,指出诚信考试是对同学们平时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更希望同学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全力以赴迎接期末考试,并将良好的学风延续到学习中,做到在考场杜绝作弊。

        最后,辅导员向同学们解读了《广州商学院学生违规处分办法》、《广州商学院课程考试规则》,警醒各位同学加以重视考场纪律,要求同学们规范考试。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内涵,端正考试态度,明白学校的规章制度,意识到公平考试、公正考试的重要性。作为同学们,我们需要通过自身的努力取得良好的成绩,展现自己良好的知识水平和道德水准。


15级诚信应考教育


16级诚信应考教育


17级期末诚信应考教育

 
撰稿/摄影:吴茜茜 苏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