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岁月静好,你我携手——金融学院举办学生会干部见面会

    为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了解,增加新成员对学生会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从而为金融学院学生会以后工作的开展共同努力,金融学院学生会于11月6日在康大架空层成功举办了金融学院学生会干部见面会。学生会副主席蔡玉燕、各部门部长以及16级新干部们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全体部门的干部激情四射,每个部门都用自己的方式呈现出他们的独特表演,给大家带来了愉悦与欢乐,带来了青春与热血,让我们看到了每个人为了部门的荣誉共同努力的模样。在中场的游戏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来,使现场气氛达到小高潮。在见面会的最后,学生会副主席蔡玉燕对本次见面会做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她对新干部们工作的要求与期望,同时也由衷地希望干部们能充实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见面会,金融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新老干部们之间的情谊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新干部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并充满了期待与动力,相信金融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定会用他们的热情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部门表演节目一景


部门表演节目现场



通讯员:范英琦 黄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