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党总支动态】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经济学院党总支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于9月28日在二政108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本次辅导报告会邀请广州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讲师团成员梁利珍教授作辅导报告,出席会议的有经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本次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梅主持。

  梁利珍教授首先提出思政引领的重要性,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梁利珍教授同全体与会党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路与方法,主要从出版与学习、框架结构和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从多个视角谈心得,具有较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帮助全体与会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提升了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广度与深度。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长期的学习任务,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创新实践中,全面推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希望与会党员严格按照各支部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工作部署,深刻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在深化学习中推动成果转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雪梅书记开场

 

梁利珍老师授课(一)

 

梁利珍老师授课(二)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文字:刘佳明  图片:刘佳明

  初审:徐 玲、陈晓茵

  复审:陈楚亮 钟泽婷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