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携手共筑美丽校园,谱写文明新风尚--金融学院党员文明校园活动动员大会

        金融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2017年3月22日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开展了“美丽校园,文明行”活动动员大会。学院总书记张雪梅、各年级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13级支部书记陈敬宗对此次动员大会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指出教学楼、饭堂和宿舍等地区乱张贴广告现象屡禁不止,本学期将加大对乱张贴广告的惩处力度,同时新增二十几处广告张贴处,引导广告张贴的健康发展。

        接着,张雪梅总书记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此次活动关系到学院学风建设,关系到学院稳定和发展,是学院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基础设施与相关人员相配合,要求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好带头作用,由点到线,再由线带面,为金融学院建设营造出良好氛围。

        最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在书记指导下,有序地对1教、2教、7教部分课室进行了广告清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将会进一步领会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期待,持之以恒的行动起来,做好表率作用。



动员大会现场


清理课室小广告现场



通讯员:陈敬宗 徐晨曦 游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