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虚心学习,提高师质 ——记金融学院虚拟仿真实训室教师培训

    为了教学资源实现更大利用化,更好地使用金融虚拟仿真实训室,更优质地服务教学,金融学院于3月2日下午在一教310即金融虚拟仿真实训室,由企业人员对本学期使用该实验室的老师进行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金融学院副院长陈德余以及部分任课教师。

    此次培训的讲课人员为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公司李经理,他介绍了实训室设备的功能和详细的使用方法,并对显示股市行情的跑马灯、大屏幕以及电脑设备里的各个软件做了详细说明。参与培训的老师们围在一起,认真听讲,专心看操作,每讲到一点,老师们都会结合平时上课的情况,联想到日后的发展方向,提出问题和想法,共同讨论。整个培训过程气氛融洽,讨论热情高。

    经过此次培训,老师们表示收获颇多,并感到满意。金融学院在日后也将更好地利用实训室设备做好股票、期货等专业授课,更大地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推动金融学院前行。


培训讲解


现场交流


实验室课堂全景



撰稿:吴茜茜 詹杰沛
摄影:钱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