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经院动态】经济学院召开新教师学习交流会

  为让新入职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学校办学定位、经济学院专业定位、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及学校与学院的相关管理制度,经济学院于10月13日,在二政108为新入职青年教师举办了一场关于“学校与学院专业建设规划、管理制度学习”主题的交流会,张绍合副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春华老师主持。

  黄春华向青年教师简要介绍了广州商学院“十大”规划,让青年教师明确了学校发展定位,通过讲解了经济学院各专业规划、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其课程设置,经济学院教学比赛、课程建设教学材料相关标准等,让青年教师认识到课程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要作用,并鼓励青年教师做好课程与课堂设计,积极参加各项教学比赛与课程建设。最后,她强调了学校绩效考核文件的重点内容,鼓励青年教师搞好教学,积极申报教育与教学改革项目,努力发表高水平论文,认真指导专业学生参与学科竞赛。

  学习交流会上,张绍合副院长认真解答了新教师的提出的问题,并鼓励青年教师要积极对标,做好教学与科研等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与交流,经济学院青年教师明确了自身的职业责任与担当,熟悉了教学各环节的标准与要求,将有力促进学院课程建设与教学质量的提升。

新教师学习交流会现场
 

文字:黄春华
图片:经济学院
审核:张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