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学期 新气象——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新学期开始,为了更好的安排部署新学期的工作,我院于2月23日在第二行政楼D308召开教职工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有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教授、副院长张燕、陈德余以及金融学院全体教师。

    会议上,首先由陈石清院长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对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其次,他指出,新学期十分重要,不仅要教研创特色,还得创品牌;再次,还做了本科教学的评估工作的初部署;最后,他强调教学科研工作要落实,要多交流项目的进展情况,沟通完成的经验,促进项目的研究。随后,张燕强调大四学生实习报告的注意事项和他们毕业论文的格式,她还指出新学期学校教学楼改名的问题,要加强宣传,避免学生走错教室。陈德余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主要强调学院新实验室的启用和教师培训问题,教学工作要有质、有量;还得加强校企合作,争取更多更好的项目。最后,大数据量化投资中心的谭跃教授提出大数据量化的理论研究,号召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尤其是年轻的老师要肯干、肯拼,强调大数据不单单是理论研究,还要用于实践,用实践检验理论。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的教职工更加明确了新学期的教学目标和工作,金融学院在新学期将朝着提高教学质量和推进特色发展的方向努力!



会议现场


 
撰稿:吴茜茜 沈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