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黄宇珊处长、陈石清院长一行前往建设银行萝岗区支行洽谈校企深度合作

        10月24日下午,财务处处长黄宇珊、采购处处长刘军、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副院长陈德余一行前往广州萝岗区建行支行洽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建设银行萝岗区支行行长刘军、总经理赵晖、镇龙支行行长赵红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刘军对黄宇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军首先回顾了近几年建行与广州商学院友好合作的历史,他说,建行在学校设立“校园E银行”,这不仅是广东民办高校的第一家,也是广东省高校的第二家,方便了同学们的实习实践。校园E银行的设立,也获得了省领导的首肯,感谢学校对建行的大力支持。黄宇珊感谢建行的热情接待,认为学院与建设银行近年来的合作非常愉快,双方在校园E银行的合作非常成功,在推进广商智慧校园的建设上进度加快,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协调配合,增进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陈石清表示,金融学院将为建行源源不断输送金融人才,为建行今后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双方可在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实习就业、社会培训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互动,努力提升合作质量,扩大社会影响力,实现共赢发展。随后,双方就党建培训、实习就业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


洽谈现场


合影


撰稿:陈德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