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完善自我,砥砺前行——记金融学院学生会月总结大会圆满完成

       为总结2018年10月金融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整体工作情况,使干事们更清晰各部门的工作职责,金融学院学生会于2018年11月1日晚19:30在四教307举行了月总结大会,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秘书长周彩霞主持。

      会议主要由部门汇报和主席团代表发言两部分组成。首先,各部门分别对10月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并对11月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随后,学生会主席邝彩茵发言表示对待工作应认真负责,更好的为老师分忧为学生服务。接着,学生会秘书长钟文浩还提倡大家要学会自我反思自我总结,发现问题的同时也要寻求问题的解决办法,这样才能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

      本次总结大会让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得到了锻炼和成长,以便更好的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


会议现场


干部发言


主席团代表发言


大合照

撰稿:张素平 周榕
摄影:郑桂丰 黄靖怡
编辑: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