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经院会议动态】经济学院召开线上院务会议

       为做好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毕业生答辩、期中教学检查和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经济学院于2020年4月20日召开线上院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经济学院院长陈石清教授、副院长张燕副教授、党总支书记张雪梅、学院督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教务员。会议由陈石清院长主持。
        陈石清院长传达了学院教学督导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他指出:一是要求做好听课工作安排;二是要落实好教学工作检查的要求,根据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文件通知做好期中教学工作以及材料归档和上交;三是要及时上报就业信息;四是要做好招生工作和网站宣传工作,五是要提前了解网上答辩的注意事项,做好模拟,落实好2020届毕业生答辩相关工作。
        张燕副院长强调,第一,各答辩小组要做好答辩准备,及时熟悉学生毕业生论文;第二,要注意关注线上和线下答辩的区别;第三,及时做好答辩视频的归档。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促进我院教学督导工作、毕业生答辩、期中教学检查和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图文:经济学院
审核: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