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践行四有精神,共筑优秀党风——记金融学院14级学生党支部总结大会

    为了加强学生党支部纪律建设,提高学生党支部工作的积极性,2016年12月26日金融学院14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总结大会。党支部书记范英琦、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重点发展对象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

    会议主要分为五个流程,分别为支部介绍、工作总结、书记讲话、与会人员提建议和会议总结这五个部分。首先由支部党员谢润萍对本学期支部工作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包括志愿接待专插本学生、落实重点培训、践行“四讲四有”精神及规范支部材料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为了加强党支部建设,与会人员为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如在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应该自觉主动学习党章党规,积极开展活动,拉近支部成员关系,增强支部人员思想交流;同时在纪律和考勤方面应该加大考勤力度,对于违纪违规行为进行处罚;另外应设立专人管理材料制度,减少整理材料所浪费的时间。最后,党支部书记范英琦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会上表扬了党支部成员工作认真负责且有主动性,但仍然有成员存在违纪违规现象,这对以后的发展将产生影响。另外党支部表示在今后吸收新的发展对象时应择优吸收,实事求是,就事论事。

    通过这次党支部会议,大家都对自己的现状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努力改进、努力提高,用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党支部书记总结


党支部成员合影

 
撰稿:范英琦  冯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