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2016级年级总结大会顺利进行

        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晚上6点30分,金融学院2016级年级总结大会在一教107顺利召开。2016级辅导员叶剑敏老师和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主持人以“班长在你心里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的话题作为开场,紧接着,对本次会议的意义及流程做了介绍,一是新任各班班长的就职演讲,二是辅导员对年级工作的总结讲话。
        首先,各位新任班长上台进行就职演讲,有趣的自我介绍和演讲让会议气氛顿时变得活跃起来。大家各抒己见,满怀热情,纷纷表示愿意带领班级开展各项活动,尽职尽责地做好班级工作,推动班委管理工作健康有序进行,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相信同学们听了班长们的发言后,会多多配合班长的工作,把班级建设得越来越好。
        会上,辅导员叶剑敏老师做了总结讲话。首先是对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答疑,比如让同学们了解考勤的情况,各个班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纪律性有待提高。接着是宣扬考风考纪思想,临近期末,叶剑敏老师对考试纪律和学校相应奖惩制度又作了强调,同学们应该做到问心无愧,以真实水平迎接考试,自觉杜绝作弊行为。同时,鼓励同学们把热情、智慧、干劲放到学习中。
        考试周将近,相信金融学院的同学们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诚实面对考试,以一份完美的答卷回报自己的努力!


年级大会现场


班长发言


辅导员叶剑敏讲话


 
摄影/撰稿:叶剑敏 邝彩茵
                                         供稿:金融学院16级级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