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广商金融精英不忘初心勇登攀,奋勇前行绽芳华 ——我校学子参加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取得佳绩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对大学生的金融实践教育,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举办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

        据悉,此次比赛由东方财富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性金融类挑战赛,是同类比赛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争最激烈的学科竞赛。全国共有2000多所高校参加,参赛人数达20万人,其中广东省有近百所高校参赛,参赛学生高达万人。

        2019年11月28日到29日,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决赛总结颁奖会在上海举行,我校学子获得:全国一等奖2支队伍、全国二等奖12支队伍、全国三等奖50支队伍。

        广州商学院也被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授于“省赛最佳组织奖”的荣誉称号。同时,林雨同志代表广州商学院在决赛总结颁奖会上发表“最佳领队奖”获奖感言。

        本次比赛在经济学院陈石清院长和党总支张雪梅书记的大力支持下,由互联网金融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林雨同志负责组织和指导竞赛,张素平同志在赛事宣传和报名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林雨同志和张素平同志的组织和指导下,在同学们的坚持和努力下,经过长达3个月的激烈竞争,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这样的赛事,帮助了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增强了金融安全意识,提高了金融实践能力,完善了就业创业素质。同时,对广州商学院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提升了广州商学院的知名度。
省赛最佳组织奖(一)
代表广州商学院发言(二)
代表领奖(三)
撰稿:林   雨     摄影:林   雨
初审:巫进娣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