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教研一线】经济学院投资学教研室开展教学研讨工作会议

  投资学教研室全体教师于10月29日下午在一教302室就经济学院专业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水平评估知识问答等文件展开学习讨论。会议由投资学教研室主任王姣老师主持,参会人员为投资学教研室老师。

  会上,王姣老师首先对学校层面规划、学院层面规划、专业教学质量标准、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及课程标准进行了回顾和学习,强调此类学习文件对教育教学的重要性;其次,王姣老师深入解读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教学水平评估知识问答,并对老师们提出学习要求;此外,还对学院的期中教学检查向老师们作出讲解,希望各位老师们按照指标细则完成;最后,王姣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会中,投资学教研室张振乾教授、徐文军教授、季丽教授等各位老师也纷纷结合学校和专业相关文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

  此次学习讨论会历时一个小时,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该类研讨会对教育教学有很大帮助。在加深了各位老师对近期工作任务的认识的同时,此次会议对稳步推进投资学教研室教学工作、加强教学质量文化建设和提高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水平也具有重要意义。

投资学学习研讨会
 

文字:谭成雪  图片:王   姣
初审:王   姣  复审:陈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