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11月3日下午,金融学院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教授主持座谈会并讲话,部分教师代表及教辅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陈石清首先就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做了说明,并就教学检查的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作了介绍,希望老师们认真对待此次检查,不断完善教学工作。随后教务员刘玉莲对各位教师需要提交的各项材料进行了详细说明,再次重申了教学检查的具体要求。副院长张燕对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的工作安排也作了详细说明,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的精神和指示,对接下来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积极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建言献策,普遍认为课堂讲授按照教学日历和课程设置,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陈石清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继续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坚持不懈把教学工作做好。


陈石清院长发言


张燕副院长发言


会议现场


撰稿/摄影:吴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