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读书,我分享,我快乐——记金融学院抒阅会第二期读书分享会

        为认真践行“书香广商”的号召,打造书香金融学府,给同学们提供阅读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强化同学们的人文精神,金融学院2015、2016级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4月21日在第二行政楼115办公室开展了金融学院抒阅会第二期读书分享会。出席本期读书分享会的有金融学院2015、20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吴茜茜、叶剑敏、学生党员代表以及此次分享读书心得的党支部成员。

        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之后,同学们依次向大家分享、展示自己喜爱的书籍以及平日里的读书感悟,其中15级党支部曹春苗同学分享了钱钟书先生的《围城》,这是一部人人耳熟能详的经典小说,让大家深感我们的生活中“围城”无处不在,城里的人想逃出去,城外的人想冲进来;16级党支部杨淑梅同学分享的《平凡的世界》也是一部伟大而深刻的作品,也让大家认识到平凡的人也可以有不平凡的人生;16级党支部段华玉同学分享的《解忧杂货店》是当下较热门的小说,告诉大家要聆听自己的心声,珍惜善意的谎言。在所有同学分享之后,叶剑敏对本期读书会进行了总结,借书中的名言警句鼓励大家,从书本中获取知识和力量。

        本期活动的开展,使在座的各位同学收获颇丰,同学们都能把平时的读书心得进行沟通交流,把书本知识和生活经验结合起来,读书分享会更是希望让同学们将读书变成自己的一种习惯,通过读书不断提升自己。


合影留念



撰稿:吴茜茜 周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