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互联网金融教研室研讨会(二)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期中检查工作通知的工作要求,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教研室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期中检查要求的各项工作,2018年11月1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103课室开展了公开课教学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旨在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推进教学经验交流。金融学院袁沛泽教授、王品教授,教研室主任刘蕙,教研室何明芳、童琳、姚军等老师听取了葛任老师主讲的《投资学》的《最优风险组合》课程,并对听课情况做了研讨和交流。

       葛任老师在课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对相关专业知识的介绍娓娓道来,上课期间利用图形讲解、例题解答、投资风险组合理论等对投资风险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课堂上,学生情绪饱满秩序井然。课后听课教师们做了兴致勃勃的交流,一致认为葛任老师上课认真,讲解内容注重联系实际,注重融入专业的前沿与热点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好。

       此次研讨会为互联网金融教研室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有效提升了互联网金融教研室教学能力的得力举措,对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葛任老师认真授课中


葛任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详解

撰稿:何明芳、梁晓棋
摄影:何明芳
编辑: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