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宿舍 文明行--金融学院2015级宿舍代表会议顺利进行

        2017年3月14日,金融学院2015级在第二行政楼D115会议室召开了宿舍代表座谈会,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吴茜茜主持,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梅和部分宿舍代表参加。

        会上,围绕“倡导文明修养形象”的主题,张雪梅提出了宿舍安全文明工作是校园文明建设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强调了各个宿舍成员的自觉和努力对于安全的住宿环境具有重要作用。作为宿舍长应该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认真督促宿舍成员遵守学校的宿舍规章制度。张雪梅结合各宿舍的的安全文明表现情况,对表现良好的宿舍表示肯定的同时,还提出了个别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希望各个宿舍都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创造安全的住宿环境。

        座谈会上,张雪梅提出了本学期宿舍安全文明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努力方向,深化了同学们对于宿舍安全文明的认识,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也调动了宿舍代表的积极性,有利于本学期接下来宿舍安全文明工作的顺利开展,共同创建安全的住宿环境,做讲文明、重修养、有形象的大学生。



会议现场



供稿:吴茜茜 曹春苗
15级级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