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打响头阵 绽放激情 ——记金融学院第一届篮球专业赛揭幕式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月28日晚上18点30分,金融学院第一届篮球专业赛揭幕式在广商篮球场一号场举办。本次篮球赛揭幕式由14国金对阵16金融E。

    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双方队员们都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

    比赛激烈进行,比分上14国金 大大领先16金融E,但16金融E队员抓住对手在防守上的漏洞,及时调整球场战略,加强配合力度,不断缩小两队比分差距。14国金队员也不甘示弱,透过重新调配队员及利用针对性的战术来回击对方的进攻,进一步拉大与16金融E的比分。终场一声哨响,最终14国金队以42:21战胜了16金融E队。

    金融学院首届篮球专业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队员之间团结、拼搏的精神,金融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激情无限,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金融学院各篮球队都能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双方队伍进场


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的角逐

 

撰稿:范英琦 欧绮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