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初心不渝,砥砺前行——经济学院18级学生党支部通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1日下午,经济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党支部书记范英琦、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

        全体与会人员在齐唱国歌中开始了本次通表会议,六位发展对象从入党动机、学业收获和干部经历等方面总结了这一年多的收获。这六位发展对象表示能够在成为预备党员之后不仅要继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而且要更加注重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提高个人的服务水平,做到更好地为老师和同学服务,并且要以正式的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接着,入党培养联系人对他们的汇报情况进行总结并给出个人建议,六位发展对象都虚心接受。党支部各位党员对六位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最后,党支部书记范英琦宣布大会决议结果,各党员一致同意六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范英琦作会议总结时提到,新鲜血液的注入让经济学院18级学生党支部有了更多的活力,各位预备党员也将成为支部的中坚力量。同时希望大家能真诚地为支部、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无论在生活上、学习上还是思想上都要有敢为人先的精神,相信经济学院18级学生党支部在各位的努力下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