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员家庭添新人,创先争优当先锋 ------暨金融学院14级学生党支部接收正式党员通表大会

    2016年12月26日,在党支部书记范英琦老师的带领下,金融学院14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通表大会,会议于第一行政楼208召开。由正式党员温迪媚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范英琦,正式党员徐晨曦,谢润萍,冯楚婷同志和各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全员到齐,随着话筒声响起,大会顺利开始,在温迪媚同志结束简短的开场词后,伴随着国际歌的播放,大家全体起立,并在歌声结束后进行了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紧接着,开始由各申请转正人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每一位申请人都准备了详细的汇报,声音洪亮,充分展示了成为一名党员应该有的自信和气魄,在申请人结束报告后,由各自的推荐人表明态度和决定,同时在场的所有人,都积极对申请人进行讨论评价,气氛热烈,随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们举手表决同意其是否为转正。本次会议的最终结果令人欣喜,10位预备党员全部成功转正,成为金融学院14级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大家都为他们献上的热烈的掌声。最后,由党支部书记范英琦老师讲话总结,在合影留念中本次大会顺利结束。

    本次转正大会的圆满结束,为还未转正和正在发展阶段的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和目标,在以后的日子里能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同时为学生党支部的正式党员队伍输入了新鲜的血液,进而增强了党支部的活力与战斗力。


向党旗宣誓


党支部大合照

 
撰稿:范英琦 徐志远 温迪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