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不一样的机会,不一样的实习 ——金融学院2015级首次实习宣讲会顺利进行

        1月4日晚上19点,金融学院在四教308举行了2015级实习宣讲会。金融学院副院长张燕副教授、金融学院副院长陈德余副教授、金融学院党总支张雪梅书记、15级辅导员吴茜茜老师以及15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此次的宣讲会是金融学院携手华拓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进行的,首先陈德余对华拓金服公司做了一个简介,其次陈德余副教授还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以及所要从事的工作岗位,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使同学们对华拓金服这个企业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随后,张燕介绍了实习期间的课程安排,即通过学分转认的方式,解决同学们实习与上课冲突的问题。在宣讲会即将结束之际,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种种疑问,张燕和陈德余也作出了详细解答。

        实习宣讲会是学生接触企业的窗口。通过宣讲会同学们能够及早做好职业规划。对于大三的学生来说,参加实习宣讲会更有意义。因为这样能及早接触到企业,了解企业对人才的定义和描述,有利于树立明确的目标和努力方向。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订单培养班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学子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率。

附:
        华拓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专业金融服务外包提供商,始终坚持为中国金融企业提供高标准、广覆盖、全流程的外包服务。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在大庆、昆山(花桥)、湘潭(九华)、合肥、马鞍山建有五个主交付基地,在北京、上海、深圳、济南、武汉等地均设有驻场项目,员工12000余人。


陈德余副教授介绍企业情况


张燕副教授介绍课程安排


互动答疑环节

 
撰稿:吴茜茜 黄桥花 苏晓琪
摄影:文伟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