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经院动态】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共筑平安广商——经济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同学们文明卫生和遵规守纪的意识,创建安全、文明、舒适的住宿环境,学校于3月29日组织开展全校性宿舍卫生安全检查。经济学院积极响召,对照学生公寓管理规定,严格落实学生工作处下达的工作要求,对4、5、6、38栋学生公寓开展检查工作。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梅向各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强调了此次工作的注意事项,提醒老师们在走访过程中传递疫情防控安全信息,严格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了解学生日常所需,力求为学生营造安全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检查小组在检查过程中尽职尽责,对检查区域的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安全用电、寝室卫生等情况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检查,细心排查了各种不利于宿舍安全的情况,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加以整顿。同时也记录下许多优秀宿舍的“靓丽风景”。

  此次宿舍检查,将进一步增强学生健康和安全意识,对扎实做好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将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建设文明宿舍,塑造积极向上、争优创先的宿舍文化。

党总支书记张雪梅做工作要求

辅导员检查宿舍现场

辅导员安全排查记录

干净整洁模范宿舍
 

  文字:权益服务部  图片:权益服务部

  初审:陈旭俊 复审:杨芳淇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