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协会动态】以终为始,星火燎原——互联网金融协会举行首届换届会议

         互联网金融协会于10月15日下午在二政108会议室进行了年度换届会议,顺利实现了协会成立以来的首次会长交接仪式。

        原会长乐峰瑞同学对上一届的协会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一年来,互金协会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全体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实现了从无到有的发展。一年来,互金协会策划组织了多项学术沙龙、理财讲座,组织举办了广州商学院学术节第一届理财规划大赛,组队参加了2019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并在各类赛事中获得了“新金融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团体二等奖,多位同学和老师获得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的各类奖项。互联网金融协会开展的活动,获得了学院师生的好评。在谈到个人一年的工作体会时,他认为参加协会工作,有得有失。失去了个人的休闲时间,得到了管理能力的提升。协会为其个人的职业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野。

        继任会长杨雨馨同学对上一届的协会同学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她表示,互联网协会将继续发扬协会创会的宗旨,打造互联网金融的专业平台,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提升同学们的金融专业素养,为各位同学服务。此外,杨雨馨会长对近期协会的招新及各项赛事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协会各部门通力合作,相互配合,确保协会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指导老师姚军老师出席了本次换届会议,姚军老师以自己的经验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以丰富的事例说明了部长领导的重要性,也鼓励新一届全体成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坚持奉献,服务同学。在换届会议上,姚军老师为协会的干部颁发了相关聘任证书以作其纪念。
接力新启程,扬未来之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换届不是结束,而是一种新的开始。

        附:2020-2021年度互联网金融协会干部名单
        会  长:杨雨馨(经济学院 18级金融6班)
        副会长:温中杰(经济学院 18级互金1班)
        秘书长:梁颖诗(经济学院 18级金融6班)
        宣传部部长:卢曦琳(经济学院19级国贸2班)
        组策部部长:吴红燕(管理学院18级酒管1班)
        组策部副部长:郑悦涵(经济学院19级金融6班)

年度总结汇报

新任会长工作部署


姚军老师颁发证书

互联网金融协会合照
 

撰稿:卢曦琳、杨雨馨  图片:经济学院
初审:姚军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