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企协同促发展——金融学院牵手澳视互动传媒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4月19日,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教授,副院长张燕、陈德余等一行4人到广州澳视互动传媒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受到副总经理贺新兴、贾东良、王大勇等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展开了友好地交流。

        双方在交流互动中均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校企在教学、科研、技术等各方面进行全面合作,构建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创新体系。同时在人才培养方案、技能培训、共同开发课程等方面达成共识,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全面校企合作、产学共嬴、资源共享,促进校企深度合作。

        最后,双方本着优势互惠互利的原则,就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达成了一致共识,双方代表正式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互换产学研合作基地牌匾,颁发互聘证书。校企合作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对于提升我校学生实践能力,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具人非常重要意义,从而提升了我校教学水平和学生综合能力。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供稿: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