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知评估、知校情、促迎评”——经济学院辅导员走访宿舍考察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

 2021年3月31日——2021年4月6日期间经济学院辅导员走访班级宿舍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竞答活动,本次走访活动旨在了解同学们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的掌握程度,让每位同学充分认识到我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责任感,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经济学院辅导员们强调在评估期间,大家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并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养成优良的学风和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本次评估知识竞答内容涵盖本科评估基本知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目标、教学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的评估知识。因本次竞答的同学都能获得神秘礼品,所以学生怀着期待心情投入到知识竞答活动当中,在问答中你争我抢,把每日作答评估知识都运用到竞答活动中,让学过的知识得到充分的巩固。同时,每位同学积极的献言献策,发表这段时间以来自己内心的想法和感受,为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济学院辅导员嘱托同学们,要积极的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学生版),掌握评估知识,养成文明行为,增强爱校爱院情怀,营造“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良好氛围,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到来。   


图一 2020级辅导员走访宿舍

图二 2020级辅导员走访宿舍竞答现场

图三 2019级辅导员走访宿舍竞答现场

图四 学生获奖现场

图五 2018级辅导员走访宿舍竞答现场
 
文字:符文君 图片:经济学院
初审:许舒娴  复审:陈丽红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