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实盘炒股大赛培训课顺利进行,同学们收获颇丰

        随着经济的发展,金融市场的日趋完善,股票投资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股票市场的变化与整个市场经济的发展是密切相关的,股票市场在市场经济中发挥着经济晴雨表的作用。因而,对于当代大学生,了解金融知识,认识股票市场,掌握理财技能是相当必要的。然而,由于受到专业知识、实践经验的限制,绝大多数大学生都对股票市场有种模糊的认识。

         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了解本专业的相关知识和明白纸上得来终觉浅的道理,所以金融学院决定开展一次实盘炒股比赛,经过宣传,报名等前期的一系列准备。在 4月14日晚上19:30分,金融学院年级委员会在第一教学楼103如期开展了“广金杯”实盘炒股大赛的第一次培训讲座。 万联证券营销市场总监何政先生,深圳营销市场总监蔡泽秀小姐,深圳耀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资经理谢先生出以及各年级全部参赛人员出席了这次培训讲座。

        这次培训讲座的主讲人何政先总监耐心且详细的为我们讲解了证券交易基础知识和证券交易规则,通过他的讲解,使同学们对证券交易有了一些基础性的认识,也增强了他们在实盘操作中的自信心。随后进行了疑问解答环节,何总监热情幽默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也快速的解决同学们在开户中遇到的问题。深圳耀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资经理谢先生也向我们介绍了一些关于量化投资的基础知识以及它的特点。

        本次会议不但让同学们普及了证券交易的基础知识,还增强了他们在实盘操作中的信心,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实际操作后,他们可以收获到更多关于股票市场的知识。


培训一


培训二


比赛队伍认真听讲

 
供稿:叶剑敏  黄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