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梦想起航,青春不散场 —记金融学院2013级各班毕业主题班会

        恰逢毕业季,芊芊学子即将告别校园。2017年6月23日下午14点,金融学院2013级各班以讲解毕业相关事宜为主要目的拉开了主题班会的序幕。

        班会伊始,首先进行入学登记表和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表的填写,以更好地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入职情况,完成离校手续。紧接着就23、24日这两天的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告知,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离校手续有一个具体的了解,并对当晚的毕业聚餐安排进行解说。而后进行学士服、毕业相册的发放,毕业相册记录了各班的点点滴滴,记录了每一个人大学的记忆与青春。值得一提的是金融三班播放了同学们自己拍摄录制的视频,视频搞笑而温馨,带领着大家从大四回望大一,四年校园生活仍历历在目。在班会的最后,对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班会,大家得以清楚了解最后离校需进行步骤与工作安排,并且在离别校园之前能够相聚一堂,惜惜相别,互叙昔日情谊。情系母校,志在四方;梦想起航,青春不散场。不在世界上走走,就永远不会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大;不在命运之海上搏击风浪,就永远不会知道生命的真谛。让我们衷心祝愿2013级金融毕业学子能够在以后的道路上奋勇拼搏、前程似锦!


陈敬宗老师进行相关注意事项讲解


金融1班班会现场


金融1班班会现场

金融3班班会现场


撰稿:陈敬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