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这一刻,我们都在学习 ——金融学院15级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研讨会

        为了贯彻金融学院党总支关于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号召,切实加强支部学生党员理论水平,2017年10月25日晚,金融学院15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第二行政楼108组织开展了十九大专题学习交流会,15级党支部书记吴茜茜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通过一个简短的视频回顾,拉开了全体人员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序幕。随后,我们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精简学习,借此展开了一场有趣的知识竞赛,竞赛中每一位成员都充满了热情,积极竞答,使得会议现场呈现一种学习讨论的热烈氛围,也充分地展示全体成员对国家时事的关心和了解。

        学生党员代表宋俊军、入党积极代表刘慧分别结合自身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并表示到作为当代青年学生,要将新时代与中国梦紧密联系,从自身做起,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最后,15级党支部书记吴茜茜老师对本次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表示充分了肯定,并希望学生党员干部认识到,党员身份的荣誉感,更要坚持正确的方向,不要被外在的光环所迷惑,工作中时常学会反思反省,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字箴言。

        十九大精神,内涵博大精深。虽然我们只是简单地学习了部分的精神,但每一位成员都表示出了充分的热情跟兴趣,并从中收获颇丰,相信大家也通过本次会议的精简学习,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更加积极主动而又深入地学习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视频回顾


十九大知识竞答


支部书记吴茜茜老师发言


大合照



撰稿:吴茜茜 吴红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