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考察交流,助推校企合作——金融学院赴深圳市大讯永新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为更好地培养创新型人才、应用型人才,3月23日,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金融学院大数据与量化金融研究中心主任谭跃以及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开放数据商业应用研究所所长阿拉姆前往深圳市大讯永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永新科技执行董事长杨勇、技术总监刘鹏热情地接了陈石清一行,并分别对公司主营业务作了介绍。据悉,深圳市大讯永新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电信,金融及中小型企业提供多种机器数据分析解决方案。通过收集相关机器数据,结合行业规则,形成实时流量监控与分析系统、业务流监控系统、智能运维系统。

        陈石清首先高度肯定了大讯永新公司的管理模式和文化体系,其次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和人才培养目标,并指出我院坚持金融特色教学方式,重点培养学院应用型、综合型人才,最后双方就如何发展当代大数据商业、开放大数据应用,培养金融大数据分析师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

        此次企业参观增进了金融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金融学院培养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双方表示将在日后开展合作,将大数据与金融学知识结合起来,共同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金融大数据分析师。


双方合影



撰稿:吴茜茜 黄永容 李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