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三下乡青春逐梦服务队户内培训顺利完成

        为了让志愿者们更好的把握工作要点,做好本职工作,在7月5号至7号金融学院青春逐梦服务队举办了为期3天的户内培训。分别是调研组调研事项户内培训、支教组试讲户内培训以及后勤组突发事件户内培训。

        在调研组的户内培训里,由三下乡指导老师陈敬宗与调研小组各成员讨论调研的有关事项,在会议中充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考虑相关工作的开展,并一致得出此次三下乡调研活动的主题;在支教组试讲的户外培训中,由此次三下乡的负责人邹鸿贵带领支教组成员进行试讲,各支教组成员分别阐述在三下乡的课程中如何上课、上课内容以及上课速度等问题,并且与负责人一起讨论注意事项以及上课期间突发事件的解决方法;在后勤组突发事件的户内培训中,由后勤组组长陈纪萱带领全体小组成员进行培训,首先有经验的成员讲解常规药品的使用方法和突发情况的解决方案,其次再进行相关示范,成员轮流进行实地操作。

        通过三天的户内培训,各志愿者更清楚本职工作的重点,更明确本职工作的要求,相信全体志愿者必能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响应队伍号召,发挥当代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教组


调研组


后勤组


撰稿:陈敬宗 林晓庆
拍摄:徐桂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