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紧绷防疫之弦,共筑校园安全——经济学院开展清明假期返校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4月5日,经济学院师生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奉献精神,辅导员老师组织带领党、团员学生志愿者开展清明假期返校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精准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保障返校学生安全与健康,助力学校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经济学院全体志愿者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集结在学校北门。各司其职,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志愿服务,引导返校学生到校门口的安检通道配合工作人员入校消毒、体温检测、身份核验、查看粤康码及核酸证明、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在师生志愿者们的齐力协作配合下,“消、测、核、查”四项工作一气呵成,返校工作有序进行。

  经济学院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稳健开展返校志愿服务,充分发挥着经济学院党、团员志愿者们文明、团结、友爱的青春力量,更反映出师生不畏困难,为群众办实事的奉献精神。平安广商的建设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参与,经济学院全体师生也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高度的责任服务好每一位广商学子,共同打造平安广商。

行李消杀

信息核查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