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经院动态】扬帆起航,圆梦广商——记20级新生互联网金融专业介绍会圆满完成

        为了让2020级互联网金融专业的新生更加明晰未来的专业学习方向,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及奋斗目标,更好的开启大学生活。经济学院于2020年10月19日晚,在三教104课室召开了经济学院2020级互联网金融专业介绍会,互联网金融专业教研室主任林雨出席本次会议,并对互联网金融学专业作了精彩、详细的介绍。

        会上,林雨老师首先介绍了什么是互联网金融,并围绕当前互联网金融专业的现状,对当前互联网金融的业态表现、未来市场发展的需要展开详细的分析。紧接着,林老师又结合我院专业发展概况,对我院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新举措上作了深入介绍,为同学们解答了就读本专业课程所要学习的主要内容,主要培养目标以及未来就业的对口方向。此外,林老师还从专业就业前景、课程设置以及就业前景等多个角度鼓励大家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其他相关知识,考取专业资格证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将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在学习方面给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通过本次新生专业介绍会,2020级新生们对互联网金融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对自己未来的学习以及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扬帆起航,在新的征程中稳步前进,有一个光辉的未来。

 
主讲人林雨老师

介绍会现场


 
文字:洪奕杭  图片:经济学院
初审:冯棋森  终审:张雪梅